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不爽

不懂是生理影响我情绪,还是生病缘故,还是小气,我就是不爽。

我不爽她,也许不是今天的事,只是越来越不爽吧。

我真的很不爽那些人自己的事不管好,却爱插手别人的事,
尽管已经很“客气”的再三婉拒,还是不识相的“卡卡蕉蕉”!!!!!!!
很烦人啊!!!!!!!!!

到底这种人知不知道什么叫“不要啊”!!
他们比行销员更难搞,因为你无法像对待行销员般,完全不理睬!
我总是听身边的朋友,同事,家人说我的脸,要是不爽一看就知道,
可是,为什么就这种人不知道啊!

我觉得我的脸色已经有够黑,有够臭脸,偏偏他们就是喜欢奉上冷屁股对我的热脸,
真是他妈的臭鸡蛋。

自家的事,自家不管,别人的,管你L事,吃饱没屎拉,什么都有他的份。
自己没有朋友,自己没有另一半吗?
为什么,什么都要“卡蕉”人,
难得的假期,偏偏被逼加入他妈的节目,
没有给人选择的余地,天啊,好像“欠”了他酱。

臭鸡蛋,不爽啊!!!!!!!!

1 comment: